I88娛樂城 百家樂 運動分析 今彩539 六合彩

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公布入圍名單,Lulu以《綜藝大熱門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、《魔法列車DoReMi》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,她剛開心表示興奮到差點往生: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開心了,我最想入圍的都入圍了,真的很爽,我們很感激,也感恩各方的努力,支持與愛戴,謝謝大家在任何方面的幫助,入圍即是肯定,未來不管得獎與否,都會持續努力!謝謝各位!」Lulu補充說:「因為在公布入圍名單的時候,我在拍新專輯MV,由於前一天晚上連續錄兩天《綜藝大熱門》,昨天還是錄燒腦的單元,燒腦燒到偏頭痛、吃了兩顆頭痛藥,沒有睡覺就直奔拍MV現場,所以很想睡覺、眼睛都快閉起來了,但是又得知入圍這麼多項!一下子想睡,一下子心情又很開心,感覺心臟都要停止、瞳孔都要放大,感覺會興奮到往生的那種,好險我有活下來了!」《大熱門》節目入圍了,她很替製作單位開心,「因為我們努力了這麼久,尤其又是在連錄兩天、每個人燒腦燒到快掛掉之後,得知入圍就是特別的爽!我今年也有自己的節目入圍,就是兒童節目《魔法列車DoReMi》,這是第一次我有自己主持的節目,我跟台語老師簡上仁老師和三隻手偶一起主持,就是真的很開心、開心到要昏倒!耶~入圍了!」拍攝MV現場導演李伯恩就說:「好啊,Lulu既然入圍了三項,就過來喔!繼續拍喔!」總之就是一邊拍、一邊想睡覺、一邊開心!天啊爽(台語)的那種感覺,爽啦~(台語)LULU第一時間有傳訊息給憲哥,跟他說謝謝,謝謝他帶著我們入圍了這個獎項,然後也有跟團隊們說辛苦了。而黃子佼再度憑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入圍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。佼佼笑說:「沒有想到能夠再次獲得青睞,謝謝今年的評審團。無論節目做多久,無論收視率高低,無論酬勞多寡 ,這幾年,每個節目的每一集,我只有一個方向,努力對得起電視台、觀眾、嘉賓與自己。許多感觸往肚裡吞,但得知入圍,苦悶都化為快樂種子,讓我有繼續堅持的新芽。再次謝謝TVBS與已經各奔東西的團隊,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終於可以瞑目啦!」以《18歲不睡》、《娛樂百分百》分別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愷樂,得知入圍後一秒落淚,腦中一直出現「天啊」,要先打給爸媽報喜。以《娛樂百分百》入圍的羅志祥說:「很開心又再度入圍,希望這次會有好成績。」曾國城表示已經連續2年入圍,代表已被肯定,是個好節目、好主持人,「沒得獎不會太難過,得獎了,畢竟無三不成禮,也不會太意外」。(張瑞振、蔡維歆/綜合報導)綜藝節目主持人獎:
KID(林柏昇)、愷樂(簡愷樂)/18歲不睡
LuLu(黃路梓茵)、吳宗憲、陳漢典/綜藝大熱門
小豬【羅志祥】、愷樂【簡愷樂】/娛樂百分百
阿翔、胡瓜(胡自雄)、董至成、謝忻/綜藝大集合
黃子佼/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:
KID(林柏昇)、吳宗憲/綜藝玩很大
李維維、邵庭(鄧少婷)/寵物大聯萌
胡瓜(胡自雄)/歡樂智多星
曾國城/一字千金榜中榜
蘇建州、丁靜怡/國民漢字須知綜藝節目獎:
Fighting吧!天團
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
娛樂百分百
綜藝大熱門
舞力全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:
一字千金榜中榜
奇幻島
飢餓遊戲
綜藝玩很大
歡樂智多星
出版時間:14:18
更新時間:16:43
【相關新聞】
【金鐘入圍】加入視帝爭奪!藍正龍忙帶小孩「很幸運」
【金鐘入圍不斷更新】吳慷仁戰藍正龍爭視帝 楊丞琳楊貴媚搶視后 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70823/1188640/【金鐘入圍】Lulu興奮快往生I88娛樂城 百家樂 運動分析 今彩539 六合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8j0g0e8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