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88娛樂城 百家樂 運動分析 今彩539 六合彩

小S去年收入1.2億元,是台灣主持人之冠。她平常都把錢都交給S媽打理,Mike也會用小S的錢投資,另闢財源。對姊姊大S擁有3間市值共8.1億元的信義區豪宅,小S和許雅鈞(Mike)則共有帝寶豪宅,相較之下似乎有落差,但小S表示不會因此沒有安全感,「我老公跟我媽很像,如果他要去長時間旅遊10幾天,他就會擬一份帳戶跟密碼清單,包括我做了哪些投資,他會把清單放在保險箱,萬一他死了或飛機失事,我就會知道要去哪裡拿錢,這方面他想得很周全」。小S個性向來不喜歡接受別人贈與,包括家人和朋友在內,「我16歲就出來賺錢,不管是錢或是其他東西,都是要我自己買,名字也是要我自己花錢買來的,但我老公和我公婆很在乎這個,因為他們覺得我是家裡的一份子,但我對這東西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」。她認為女人安全感是來自於自己,不是要男人給,「如果靠男人,人生根本沒辦法自在」。未來她也會考慮投資置產,「我想買在大S家附近,這樣去她家比較方便,也可以買來出租,將來小孩大了也可以送給他們」。出道23年的小S工作一直沒停過,打算做到幾歲退休?她表示當初請辭《康熙來了》後,原本一度想休息當全職家庭主婦,後來發現還是得工作,「因為小孩的聲音你只要聽5天,你就會想吃普拿疼,除非是我沒工作或是已經不紅到極點,我才會考慮完全不工作」。不過她沒打算跟蔡康永一起再合體主持《康熙來了》,認為該節目巔峰已過,「人就是這樣,你很愛的東西結束後,你就會很懷念,可是當它重新出現,你也不會覺得怎麼樣,就算《康熙》再回來也無法再達到當時成績,享受過那個巔峰就好」。小S認為未來可以考慮和蔡康永以其他形式合體,但目前她最想跟大S一起合作,大S也已經被她說服,不過比起主持,大S更想演戲,小S表示:「她最近瘦很多,狀況也不錯,我們還沒開始認真談,不過至少她有意願了。」(蔡維歆、張瑞振/台北報導)造型師:Sheila L.
服裝品牌:GUCCI、襯衫MICHAEL Michael Kors、
飾品品牌:Tiffany & Co./HardWear系列、GUCCI
梳化提供:interesting make-up/亞歷



引用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70823/1187962/【小S專訪3】揭小S金庫I88娛樂城 百家樂 運動分析 今彩539 六合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w8j0g0e8m3 的頭像
    ew8j0g0e8m3

    I88娛樂城|百家樂|六合彩539|運動分析

    ew8j0g0e8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