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88娛樂城 百家樂 運動分析 今彩539 六合彩

收錄於《我的愛情不平凡音樂故事輯19首》當中的先發單曲〈我的愛情不平凡〉,是宅男女神阿喜 (林育品) 第5首個人演唱作品,MV千呼萬喚終於上架。

檢視相片

阿喜以網路爆紅女神之姿,勇闖演藝圈,不論是唱歌、演戲、主持、廣告代言都成績斐然。今年,她伴隨著參演的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,同步演唱片頭主題曲,藉由戲劇的力量,配合這一次劇情上獨特的黑幫愛情故事,〈我的愛情不平凡〉這首歌讓阿喜的演唱功力,有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不同感受。

MV讓許多粉絲期待已久,今天 (8/21) 終於YouTube上線。這支MV強調阿喜個人魅力,捨棄使用偶像劇畫面剪接的方式推出,可以在MV中看到阿喜的唱跳表現有著驚人的進步,以及和以往不同的性感魅力。

檢視相片

MV由新銳導演張瀞予執導,電音天后謝金燕舞蹈老師林嘉慧秘訓3個月,打造阿喜跳出脫胎換骨的全新電音舞蹈,拍攝MV時更以4位泳裝辣妹伴隨阿喜,讓這支舞蹈繁複又性感。

拍攝跳舞鏡頭時,阿喜原本擔心在人群中,這些穿著清涼的舞者會引起騷動,沒想到,圍觀群眾都很有紀律地守在一旁,最激動的竟然是一對幼稚園姊妹,兩人看得起勁,現場學跳舞蹈十分賣力,媽媽不好意思地要拉她們離開,小姊妹還不願意,讓阿喜一面拍攝一面差點忍不住笑場。

檢視相片

這支MV拍攝場景遊走台北市區,當天體感溫度飆升到40度,阿喜熱到中暑,一度停機讓她先去旁邊嘔吐,吐過之後,敬業的阿喜再度回到鏡頭前,依舊賣力演出。

很巧的是,場景之一是萬華青草巷,她也立馬採購青草茶,不僅現場大喝一杯頓時清涼消暑,還買了幾大袋茶包回家,她笑說難得工作可以瞎拚,但從沒想過,瘋狂瞎拚的竟然是草藥。

檢視相片

MV中,阿喜別出心裁地以「彩虹眼影」上場,是由知名彩妝師沈妙玲為她設計的萌美妝容,雖然臉上的妝不濃不厚,卻將重點放在眼影上,可以看出巧思。阿喜提到,這個彩虹眼影有著彩虹的象徵意義,希望〈我的愛情不平凡〉這首歌,也可以被談戀愛很不平凡的同志朋友們喜愛,為他們加油打氣。

檢視相片

〈我的愛情不平凡〉由天王天后御用作曲人張簡君偉譜曲及製作,新銳作詞人城旭遠填詞,朗朗上口的歌詞充滿正面與勇敢氣息,文字呈現畫面,聽著聽著宛如阿喜就在身旁帶你一起去冒險;「金曲製造機」張簡君偉這次打破大家對他較為熟知的氣質抒情形象,以EDM舞曲打造阿喜的與眾不同,令人驚豔。

阿喜有別以往的甜蜜軟膩唱腔,改用較為個性與堅定的口氣演唱,在表現態度之餘,又帶著小女人的性感呢喃感,尤其間奏中不慍不火的性感Rap,宛如在耳邊低語的輕柔唸法,堪稱女神級的表現方式,為這首歌添加了不同的魅力。

檢視相片

阿喜近日接下新戲正在趕拍中,9月9日她更將帶著〈我的愛情不平凡〉登上台北小巨蛋,在每年體育署的最大盛事「體育表演會」上獻唱這首新歌。

每天忙著拍戲,又在排練李國修老師的經典舞台劇《三人行不行》,早就已經頭昏腦脹,阿喜說,不敢想像到時候站上小巨蛋率領舞者們表演自己的新歌,會是甚麼樣子。但她表示,即便忙得沒時間睡覺,還是會擠出時間練習,讓自己首次登蛋可以完美演出。

〈我的愛情不平凡〉MV:https://youtu.be/c5dUWRIMy-c

(照片提供/天晴音樂)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8%BF%E5%96%9C%E9%A0%82%E9%AB%98%E6%BA%AB%E5%94%B1%E8%B7%B3%E5%8F%B0%EI88娛樂城 百家樂 運動分析 今彩539 六合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8j0g0e8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